Chinese / 中文

Print
Share & Bookmark, Press Enter to show all options, press Tab go to next option

多元文化参与项目

Multicultural Engagement Program Staff

自1998年以来,山景城市提供了一项独特的服务,以满足我们不断增长的多元化社区的需求:多元文化参与项目 Multicultural Engagement Program(前身为多语言社区外展计划或MCOP)。这个项目在湾区是独一无二的,它用四种语言--英语、西班牙语、中文和俄语--向居民提供有关市府项目和服务的信息。 为了努力接触居民,特别是那些可能无法获得传统沟通方式的人,市府提供了多种服务。这些服务包括参加市府和社区活动,与学校和非营利组织联系,以及市府项目的翻译和口译服务。

提供多语言信息,包括市府服务、社区紧急响应培训(CERT)课程、市府活动、住房、以及调解服务和其他主题,亲自到场或通过电话650-903-6145联系。

访问 "全民社区 "网页 Community For All page ,了解市府的新目标,公开宣布山景城对社区多样性和包容性的承诺,或访问移民资源页面 Immigrant Resources page ,了解可能有利于山景城移民居民的项目、资源和服务的清单。